艾多美讓我有不一樣的體驗蜂蜜飲葉黃素

話說阿泡過完35歲生日的第二天,遭遇了極大的打擊——
身體所有機能,從一種高度墜落的感覺。
明顯地感覺到自己體力、視力、心肺能力、反應能力、腸胃道蠕動速度、腦袋運轉速度、肌肉結實度,甚至情緒控管等,像自由落體般同步往下掉
一直以來習慣的狀態,突然降了一等的打擊,至今回想都很害怕。
外貌雖然沒太多的改變,精油也是天天抹臉、抹身體,看起來好像很有活力,即便外觀無法看出來。但我知道,我老了。

一瞬間,意識到自己為之前不在意身體的警訊,對於身體保健的默不關心付上了代價
現在身體已經告訴我:「瑞凡,回不去了

帶著這份恐慌,阿泡束手無策,這時,剛好順著朋友的人情,加入了艾多美。
初期並沒有打算消費,更沒有聯想到,要用保健食品來保養身體。
只是當艾多美是個「直銷」品牌之一,因為阿泡也有在用直銷品牌的精油,所以也直覺地去了解他的事業機會。
看來看去,覺得它比較像購物商城,而這些業務則是負責介紹商城產品的服務專員,在了解到他的營運模式之後,我便放心的在這邊瀏覽產品。
發現有好多產品都好便宜喔
尤其是蜂膠牙膏跟葉黃素,之前都有在店家買過,但是都沒有艾多美賣的便宜,
特別推薦葉黃素膠囊,關於眼睛有關的保健產品,基本上都很貴,一直以來我都會買藥局的葉黃素,只要店家促銷哪個不錯的大廠牌,我就會買那個牌子,不過幾乎都是近千元一個月的價位跑不掉。

不過艾多美的葉黃素,一個月才$500左右,平常就有需求的產品,沒道理便宜不買它阿
於是就開始在艾多美關注保健食品,並開始去了解各種保健食品的用途。
因為2020年,全球壟罩在新冠肺炎的恐慌中,因此保健食品、口罩、清潔用品都賣得嚇嚇叫。
在某次看到臉書中,有人發文介紹了蜂蜜飲,讓我對這產品開始好奇,不過口感真的不好,所以我沒有嘗試自己體驗。

艾多美讓我有不一樣的體驗#蜂蜜飲葉黃素
但還是買了一盒,送給婆婆。
沒幾天,婆婆跟我反應,喝蜂蜜飲讓他晚上入眠品質變不錯,早起都還能去公園做運動,精神活力有比較旺。
聽他這麼講之後,我想起自己因為身體機能下降感到難過的事,於是也鼓起勇氣買一盒自己喝了
依舊是苦澀難以入口,但只有小小一包,還是忍耐著。
不過到第三天後,苦味淡去,跑出一股苦甜苦甜味、到七天之後,已經變成甜的了。
而身體上的感受,有覺得身體比較輕鬆、晚上也不太作夢;本來容易疲勞昏沉、專注不集中的次數少了。
好像真的有元氣回來了點。

當然,還是每天擦精油保養、維持我的肌膚美麗、解決我的身體大小事。
這些情況,精油能解嗎? 
我覺得能解,只是身體的衰退是不可逆的,只能透過精油減緩速度。
目前來看,還是要搭配保健食品,透過內外調理的方式來守護身體。

保養身體內部的精油,一樣不能少,元氣複方、胡荽葉、杜松漿果、薑黃、岩蘭草等精油,睡前塗抹脊椎跟肚腹。
透過有意識地保養,搭配飲食、運動(我可能是勞動比較多)、維持心情愉快等,
相信多方的調理,可以讓不再年輕的身體,維持在這個年紀該有的最佳狀態。


另外,對精油、芳療有興趣想了解的話,也可以直接到肉包麻的兒童芳療 找佳佳老師或者到我的FB私訊我都可以喔^^"
109.6.30補充: Grace媽媽因為工作較忙,所以阿泡目前都是跟佳佳老師搭配的~佳佳老師也有在YouTube分享精油喔!!

1593530094760


 

阿泡的投資理財與個人成長快速索引阿泡的投資理財懶人包
阿泡的育兒及精油日常快速索引阿泡的育兒&精油日常

LINE貼圖網址這裡
FB專頁:阿泡日常的五四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