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牙刷讓過往的印象都推翻了
 
看著超商量販店的陳列架上,琳琅滿目的品項,標榜軟毛、不傷牙齦、極細、亮白...光是牙刷的功能就眼花撩亂了😱
每天在使用的牙刷,它的功能是什麼?不就是清潔牙齒嗎!需要這麼多稱號或效果來吸引消費者嗎?一直以來都覺得牙刷便宜能用,不會讓牙齦出血受傷就好了,其他的功用在我看來只是為了讓單價拉高而標示出來的。
接觸艾多美,被它的便宜好用蜂膠牙膏驚艷之後,對牙刷也帶了點好奇。
老實說,用慣了便宜的牙刷,我覺得艾多美的牙刷不算便宜耶!
所以並沒有立刻買來試試,是身邊朋友對牙刷的回應都很好,所以還是買來用看看了😆
驚訝!第一次用的感想是,怎麼我刷牙齒外側時,刷毛有往縫裡鑽的感覺?而且刷到牙齒上方時,怎麼連我的牙齒內側都被刷到了🤣
雖然他不是軟毛,可是路過牙齦不會讓我流血,而且洗漱後的剔牙時間都縮短了,本來都要剔牙10分鐘左右,現在5分鐘就好了💞因為牙刷毛有幫我把多數齒縫髒污推到外圍、甚至刷牙過程就清除了,所以現在剔牙都很快速,刷好的牙齒,用舌頭去感受牙齒內側,有明顯的齒與齒縫間的粗糙感受,好驚訝啊!以往都是略微平滑的感覺,現在是粗澀的感覺,那之前習慣的觸感究竟是啥😵😵
總之,一支牙刷居然給我這麼多全新感受,也算不可思議了!
$260 八支的牙刷,我覺得好像也有它比一般牙刷貴的道理在。
另外,之前的牙刷閒置一二晚,就會發霉,這個牙刷用了四五天了,還跟新的一樣漂亮乾淨,好像阿泡一樣純潔無瑕
這支牙刷,真的好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