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又有機會開箱了,這次一月的優惠終於說服娘家老媽入會了。
這次優惠比上個月還好,所以聽G媽建議買了養生套組
 
不多說來開箱吧!
這次大份量一張拍不完。
把資料夾的宣傳跟目錄另拍,這個內容比我上個月入會的內容多了一月新訊。
這次很特別是它把精油直接放木盒,讓我誤以為少給精油😂
裡面有找表單順序放入精油了...
咦?少一支耶!
原來賣太好缺貨了。不過不要緊,慢慢來不急。繼續開箱~

這台蓮花噴霧器滿特別的,可以連續使用三小時,

看到內部的小紅點了嗎?
一樣水位不超過紅點喔!
這台還有附清潔刷。不過基本款圓形噴霧器就沒有這支。
 
這個是G媽狂推薦的保養品。
看他的產品描述好像很補。
 
接下來給精油們一個團體照吧!
有沒有很壯觀,這是椰子油與它的精油夥伴們。
 
以上幾支是我覺得會常用的,因為算平價(乳香不算喔!)
 
 
以上的複方幾乎沒用過,之後如果味道效果都不錯的話,會拿來跟其他精油交替使用,當然我會先看價格再考慮啦...
 
兩隻滾珠瓶,加上贈品乳香。
那個香菜...不,是舒壓複方我很喜歡,每天晚上睡前滾完身體涼涼的好釋放啊!再伴隨想吃蚵仔麵線的心情入眠,還挺不賴的
雖然另一支白色包裝的不曉得幹嘛跟別支作不同包裝,不過好像是走清新風格的樣子。
    
終於開箱完啦!
跟你們說,
知道這組原價多少嗎?
 
原價$39960,入會近半價再八折全部才$17600耶!
有沒有超划算、買不到有沒有搥心肝?
最後居然在截止優惠的前幾小時我說服我娘親成功入會了!!😝😝
 
果然不到最後一刻別輕易放棄啊!同志們!
 
最後的最後,聽Grace媽說這套入會還有送100PV會員點以在入會一年內換商品喔!
有沒有好康再加碼的興奮感啊?
 
哈哈哈~才跨個年沒幾天就讓我撿到優惠好康,實在太幸運,感覺今年會好運旺旺來喔!
 
如果對精油、芳療有興趣想了解的話,也可以直接到肉包麻的兒童芳療 找佳佳老師或者到我的FB私訊我都可以喔^^"
109.6.30補充: Grace媽媽因為工作較忙,所以阿泡目前都是跟佳佳老師搭配的~佳佳老師也有在YouTube分享精油喔!!

1593530094760
 
可以參考我的另一個開箱文,請點這裡

阿泡的投資理財與個人成長快速索引阿泡的投資理財懶人包
阿泡的育兒及精油日常快速索引阿泡的育兒&精油日常

LINE貼圖網址這裡
FB專頁:阿泡日常的五四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油 入會 送100PV
    全站熱搜

    阿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