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經有一台基本的圓形噴霧器了,不過還是好奇這台的差異在哪,所以來測試看看。
這台的容量可以加到25+7滴,最長三小時,不過我只是要測試差別,所以只有加了薰衣草、丁香、檸檬草、尤加利、順暢各兩滴共10滴。
哈...它太高所以無法直接加水。
 
 不過沒關係,還是可以用水壺、水杯加水。
 
 
水一樣也不要超過紅點喔!
 
關燈開啟。
 
這個燈滿普通的,不過那個煙霧很集中的關係吧!味道馬上就瀰漫整個房間,而且這個燈是柔和黃光,很適合當小夜燈。
 
不過,房間不大所以用這台對我來說有點過了。
 
如果對精油、芳療有興趣想了解的話,也可以直接到肉包麻的兒童芳療 找佳佳老師或者到我的FB私訊我都可以喔^^"
109.6.30補充: Grace媽媽因為工作較忙,所以阿泡目前都是跟佳佳老師搭配的~佳佳老師也有在YouTube分享精油喔!!

1593530094760
 
阿泡的投資理財與個人成長快速索引阿泡的投資理財懶人包
阿泡的育兒及精油日常快速索引阿泡的育兒&精油日常

LINE貼圖網址這裡
FB專頁:阿泡日常的五四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燈
    全站熱搜

    阿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