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二寶媽阿泡的生活日常的懶人包:
因為身兼媽媽跟上班族,在時間有限的狀況下,

關於育兒及環保有關的內容我將歸類在此,也歡迎到我的【投資理財懶人包】看看喔^^


 


多特瑞精油體驗開箱懶人包:

幼兒園是病毒的溫床啊!

期待的精油終於入手,多特瑞開箱!

舒壓療癒的多特瑞芳香噴霧器
多特瑞精油入會開箱part 2

多特瑞的蓮花噴霧機使用心得
多特瑞精油體驗

多特瑞精油使用心得與使用方式
第一次拆精油滾珠瓶就上手
多特瑞精油調合初體驗&舊精油瓶清潔法

從多特瑞精油的BOGO促銷來聊聊飢餓行銷
我怎麼看多特瑞精油的每月優惠活動
多特瑞精油理想排行及使用心得

直銷給我的第一印象
直銷帶給我的好處

精油在應用方面的使用心得
多特瑞精油入會教學懶人包
多特瑞2019年度大會參加心得
草本24 水漾高頻負離子水氧機開箱使用心得
多特瑞成長營的養成成功習慣30天感想
辦精油分享會的初衷與感想
多特瑞入會套組介紹
多特瑞精油日常應用
「為什麼我們這樣生活,那樣工作」心得之精油使用養成
 消費多特瑞的推薦信用卡--2019年
乾性肌膚的夏季臉部保養精油推薦
咖啡渣乾燥處理後去角質DIY
多特瑞全素營養奶昔Vshake體驗
阿泡的精油香水調配方式
當精油遇上音樂,讓你睡覺好放鬆

薑精油料理薑汁豬肉
成為多特瑞會員要囤貨?月月消費?上線賺很大?
阿泡的經絡筆記
需要精油的三個理由,省錢環保顧健康
精油如何學習,芳療學習玩精油
夏季精油曬後保養,夏天悶熱消暑妙招
生活中實用精油推薦 好用精油不止茶樹檸檬薰衣草

育兒及生活的日常:

桃園龜山近銘傳大學好吃的紅豆餅
善用點數跟折扣商品也是省錢必要手段
跟孩子相處久了,也是能學到東西的!!(漫畫)
為什麼兒歌要這麼難阿~~(漫畫)
即使結婚當媽了,也是很愛回娘家阿(漫畫)

家中用不到的東西,在別人眼中也許是寶物喔!
手工皂體驗
 我的資產分配與學習

桃園龜山美食推薦-瑞禎越南小吃
新北烏來溪邊烤肉親子旅遊,精油防曬防蚊曬後修護好方便

自製精油洗衣精遠離經皮毒 DIY健康又省錢

 



阿泡的投資理財與個人成長快速索引阿泡的投資理財懶人包
阿泡的育兒及精油日常快速索引阿泡的育兒&精油日常

LINE貼圖網址這裡
FB專頁:阿泡日常的五四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