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寫完多特瑞精油的開箱文之後,接下來就是體驗文啦!!
我分享抹在身上的感受,因為在自己入會之前已經擦過一陣子了,
所以對我來說也不是很期待。
(用擦的還是好用,不是不推薦啊!

這次想分享這台芳香噴霧器的使用感想,
打開箱子後,裡面有一張說明書,開啟噴霧器的蓋子,裡面放了電源線。

9.jpg

使用噴霧器之前,請先用開水沖一下內部,這動作是避免有灰塵在內。
噴霧器內有個紅點,那是倒水的警示線,建議水不得超過此線。



開啟方式很簡單,直接在定時的鈕按一下,就會直接定時2H了,
想要4H就按兩下、改1H三下,關掉按四下。

每次開啟時,都會呈現定時2H 燈光開啟的模式。
如果不想要燈光,可以右鍵按一下關掉。



看價目表這支檸檬草算滿便宜的,如果希望能長久使用,最好找單價低的。
另外還滴了兩滴薰衣草調和氣味,這支聽說對睡眠很有幫助。
不過切記要90度角滴油。垂直滴的話,速度太快會超過自己要的滴數。

(寧可倒的慢,也不要失手浪費了,滴滴皆是錢耶!)

噴霧器每次最多總精油數8滴,就可以撐4H了。超過這個滴數會太濃很刺鼻。
8滴精油味道壟罩一間臥室,讓一家四口都能使用,是不是很划算?


關掉室內燈開啟,有沒有看到一束水煙竄出呢?
瞬間房間充滿一股清新味,加上有水氣使房間變的濕涼,
有種置身在霧林裡的錯覺。


這個燈色滿漂亮、挺適合當夜燈的。
大兒子看到這盞燈直呼漂亮,說
跟媽媽一樣漂亮

當夜,我們全家都一覺到天亮,醒來發現已經早上七點時超驚訝。
因為我好久沒睡這麼久了,身心靈獲得釋放的感動油然而生。

幾乎每晚至少哭一次、要哄睡安撫的小寶,昨晚居然沒有半夜討抱抱。
北部12月底的氣溫很低,明明是天冷好睡的時期。
小寶總要在深夜哭鬧,害我不得不起來哄小孩。
有時還哭二次以上,吵得父母都睡不好,隔天上班總是覺得累。

聽grace媽媽說晚上用油燈可以幫助睡眠,所以我有點心動就買了。

想不到效果真的不錯,一家人都也一夜好眠,
也許是氣味讓人覺得身處大自然吧~有種難以形容的輕鬆感。
雖然才使用第一天而已無法肯定後面是否能持續這樣的效果。
不過好的開始、成功的一半。 

我已經開始期待日後夜夜好眠的生活啦!!


不過我還是想提一個缺點,水煙會讓房間濕氣變重,在冬天使用房間會變很濕冷,所以要增加除濕頻率以免過潮。
為避免引起誤會,如果有精油方面的疑惑或想了解的資訊,可以找grace媽媽 共學社團 幫你解惑喔!


阿泡的投資理財與個人成長快速索引阿泡的投資理財懶人包
阿泡的育兒及精油日常快速索引阿泡的育兒&精油日常

LINE貼圖網址這裡
FB專頁:阿泡日常的五四三

arrow
arrow

    阿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