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十二月開始用grace媽媽送的精油幫一入幼兒園開始就狀況百出的大寶擦拭一個月後,
當月月底的某天,下班去接送大寶回家時,老師說他已經不用再戴口罩上課了。

聽到老師這麼說的時候,我其實很驚訝又很驚喜。
驚訝的是,居然不用戴口罩了!?(
終於可以不用花錢買口罩啦)
驚喜的是,光是擦個精油,也能有這種收穫?

很開心的家人分享,並跟grace媽媽告知這個消息,
聊了一下後,聽他說十二月入會的「守護健康入會套組」很優惠實用,
而且還市價$3700的高級精油乳香
看我有沒有需要,會教我這個套組的所有精油功能跟使用方式。

不過從沒使用過精油這種高檔品,在聽到他建議時,還是猶疑了。
雖然覺得好用、經朋友這樣說,確實也很便宜,但還是要破萬元。

已經決定好要謹慎用錢來投資的我真得頗擔心,
如果自己買了最後又不想用怎麼辦勒?

但,我朋友不虧是我朋友,彷彿我肚裡的蛔蟲,
如果我用不到,他願意跟我買回去。

加上他又講到,這組包含的水氧機很方便,滴幾滴就能全家用
而且只要買單價不太貴的精油來使用就夠了,
一瓶精油大概能用個2-3個月,真的很划算。


於是,我立刻滑手入會結帳了...... 

     

 

結帳後第三天它就送到了。

0.jpg


開箱後裡面的商品有這麼多,超豐富!!!
除了精油跟水氧機,還有個收納精油箱、分裝瓶,跟一堆產品資訊單。
  
看到那台水氧機就不禁開始期待點了精油能夜夜寧的生活啦~

(因為小兒子每晚都不知在哭什麼,都不讓大人睡覺,害大人隔天上班都好累)

 

1.jpg

 

以下是全部的精油,共14瓶15ml精油跟一支滾珠瓶、一瓶分餾椰子油。

2.jpg

3.jpg

4.jpg

5.jpg

打開紫色包包,裡面長這樣,然後我就將所有精油都塞進洞裡,
這樣很方便,不然這麼小罐還是玻璃瓶身,
要是小屁孩們一個手殘把它摔了,我可是會心淌血的

7.jpg

這樣塞我覺得很好笑,很像地鼠探頭要拿槌子敲,
我在資料袋裡有找到圓形貼紙,看得出來是要貼在這些瓶蓋上的。

最後,其實箱子裡還有這個緩衝包材數個,防止商品壞損用的。
不過既然商品已經平安抵達手中,它的任務也結束了。


為了讓這些包才能夠得到再次利用的機會,請將他送給需要的朋友。
如果沒人用的到,可以
拿到附近郵局,他們幾乎都願意收的。
希望大家在享受生活便利的同時,也能做些愛護環境的小舉動喔~

10.jpg

好啦!開箱就到此結束了,之後分享最期待的水氧機。
先這樣囉!!


為避免引起誤會,如果有精油方面的疑惑或想了解的資訊,可以找
grace媽媽幫你解惑喔!

阿泡的投資理財與個人成長快速索引阿泡的投資理財懶人包
阿泡的育兒及精油日常快速索引阿泡的育兒&精油日常

LINE貼圖網址這裡
FB專頁:阿泡日常的五四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特瑞精油 入會 乳香
    全站熱搜

    阿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