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九月底,我家弟弟不明原因反覆發燒,透過臉書得知這個訊息的朋友,寄了一瓶精油讓我給孩子使用,說是能幫助恢復體力、讓病情好轉較快。但我選擇帶孩子看病,所以把這精油擱置了。反覆高燒三天後確診為玫瑰疹之後,就自行痊癒。於是也就沒把朋友的精油放在心上了。

同年十月,大寶滿兩歲、正式
入幼兒園開始全天班了,但這也是感冒的旅程開端。

才上課第一天,發燒、咳嗽、鼻涕、痰音、鼻塞、肌肉痠痛...樣樣接踵而來,才第一周就請兩天假了,且每隔三、四天一定去診所排隊報到,每吃完一輪的藥物,都還是殘留些許症狀,無法將感冒根治。這段期間連未滿周歲的弟弟也被哥哥傳染、斷斷續續的感冒,把全家都弄得很疲累,而且我們父母也接連的感冒,好了爸爸換媽媽。

頻繁的看診讓醫護人員都跟我們熟稔了,雖然我們大人感冒個一二周就康復了,但去幼兒園的哥哥病症都不曾斷過,且持續帶病毒回家傳染全家...真的幼兒園根本是病毒的溫床啊!!

到了十二月,我開始擔心一直吃藥的哥哥會不會造成身體負擔時,突然想起幾個月前有個朋友送了瓶
精油給我,於是我打算停止看診,讓孩子身體休息、並嚐試用精油幫他減輕身體不適。

不過我沒使用經驗,所以回頭又找了這位朋友,請他教我怎麼使用,目前已經擦拭了三周,雖然沒有看到症狀改善,但哥哥睡覺時的呼吸變的平穩順暢,所以又跟朋友拿了三支精油來給陸續生病的自己跟弟弟使用,自己擦了三四天,明顯感覺好睡、舒服、呼吸也順暢許多,我覺得滿驚喜的,跟朋友聊了一陣子,原來精油的用途很廣泛,我想短時間還會持續使用,希望之後能有新的發現。

阿泡的投資理財與個人成長快速索引阿泡的投資理財懶人包
阿泡的育兒及精油日常快速索引阿泡的育兒&精油日常

LINE貼圖網址這裡
FB專頁:阿泡日常的五四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