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精油這麼久好像都沒有買過多特瑞的周邊產品,所以這次剛好因為想去角質所以就買了這支活力磨砂膏。
 

多特瑞活力磨砂膏體驗去角質【阿泡日常】

收到時覺得比想像中稍微迷你一點。不過這也不是天天要用的產品,小包裝反而比較方便。

多特瑞活力磨砂膏體驗去角質【阿泡日常】

多特瑞活力磨砂膏體驗去角質【阿泡日常】

外觀可看得出他顆粒很細緻,不會很水,且有添加葡萄柚跟薄荷,還沒抹臉上就有微微的果香味。
多特瑞活力磨砂膏體驗去角質【阿泡日常】
因為自己很少去角質,所以臉有點粗造,尤其是鼻頭,觸感會有顆粒狀。

多特瑞活力磨砂膏體驗去角質【阿泡日常】

他本身有添加薄荷,以為抹在臉上會涼涼的,但實際塗抹在並不會有冰涼感。
而且在搓揉的過程並不覺得很刮臉,反而像在用洗面乳,感覺像用潔面儀的刷毛在臉上,還滿舒服的。
我有加強在T字部位多搓幾下。

多特瑞活力磨砂膏體驗去角質【阿泡日常】

塗滿全臉沒涼感也不發熱。洗卸過程並不困難,很輕易可以洗掉,然後臉部還算光滑,T字部位的肌膚有比原本還滑順,不過角質可能太厚了,所以還是有一點點的顆粒感,這樣我也比較安心,不然立馬去乾淨我也擔心肌膚會受傷(我臉皮薄阿...)

洗完臉就立刻拿乳液跟精油保養滋潤,明顯感覺到保養品有吸收到,摸起來有比較水潤喔

使用心得:在10月中旬的秋季裡,室溫約25度的環境下,它算是很溫和的產品。
因為我臉部偏乾,所以我之前用去角質產品之後,沒有馬上上保養品的話,會變得很緊繃。
但這次為了拍照體驗,我上保養品的時間有被延後,但這段時間並不會覺得乾澀讓我滿意外的。
這個磨砂膏我前後用了兩次,間隔三天。我肌膚算薄,原本會擔心頻率太高會造成不適,但兩次下來並沒有產生我擔憂的狀況。
所以對它還算滿意,因為我沒用過精油以外的產品,所以本來對它期望並不大
(不是主打商品阿),但這兩次體驗下來,我想我回購的機率很高。

另外從會員75折來看$700算中等價位,不過我有參加LRP忠誠客戶計畫,消費可以累積點數幫助我未來免費換商品,所以我覺得還算滿划算的。
這次的體驗就到這邊吧!!

阿泡的投資理財與個人成長快速索引阿泡的投資理財懶人包
阿泡的育兒及精油日常快速索引阿泡的育兒&精油日常

LINE貼圖網址這裡
FB專頁:阿泡日常的五四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皮膚薄 果香味 去角質
    全站熱搜

    阿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