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當時因為對精油不是很熟悉,入會二個月後遇到BOGO活動,所以對這樣的優惠就就習慣用商業的角度去看待。
但隨著精油知識、經驗的累積之後,對於這樣的活動又有不一樣的看法了。
就在我開始愛上精油之後,七月底又開始BOGO活動了,來看看這幾天的組合是什麼?

 

第一天的快樂鼠尾草是用在婦科方面的油,送的馬鬱蘭強項則是心臟方面。

第二天這組我超喜歡的,廣藿香對肌膚很有幫助,我家二寶就是用這支在保養的。
而山雞椒就是馬告,能淨化空氣髒污,味道很清甜好聞喔!!

 

第三天有分兩組,一個帳號可以各買五組、共十套。
A組的順暢清新是呼吸道的用油,配上薰香陶冶好心情的葡萄柚,這兩支可以算玩油的基本款了。
B組的全新嚮往複方是用在讀書考試等,需要集中專注力時很適合用的,贈送的是杜松漿果,適合用來保養肌膚跟收斂。



不過很誇張,凌晨開賣一個半小時不到,A組的順暢清新配葡萄柚就完售了我沒搶到...

第四天也是CP值破表的玩油基本款:薄荷+茶樹。
薄荷就是夏天消暑氣的好幫手啊~~配上茶樹拿搭配洗髮精、洗面乳清潔超舒服的。

不過也超快完銷的,早上六七點就賣完了。 

最後一天有點意外,買清迎送美國才有的自信風采滾珠瓶。
清迎是運動前擦拭可以幫助事半功倍、針對想要變窈窕的人士使用的,
另外這個自信風采,查資料是用桂花、萊姆、佛手柑跟乳香混合而成。可以拿
來提振精神,而且看到桂花就可以想像它的香味一定很讚!!
這支台灣官網雖然沒有賣,但是蝦皮或露天賣場有看到人在賣這支,價格也破千。
所以也算滿划算的組合喔!!

 

  

接下來說說搶購的過程吧!!
因為第一、二天都沒有賣完,所以我就鬆懈了沒跟共學群的媽媽們一起半夜守在手機前,於是錯過第三天的A組,
所以我第四天我就跟著大家一起等,果然有等到。

剛公布組合之後,想登入下單時,因為太多人同時間登入網站,所以畫面會直接變成等待畫面。
這段期間你跳出畫面也沒關係,它會自己排隊,不用一直守著畫面可以去群組裡面聊天抬槓一下。


看到這個芥末綠的軸往前走到盡頭時,還真有點興奮呢!!
輪到自己進入網站前,它會發出一些聲音提醒你 (我是用手機下單)

進去後要買BOGO記得到「促銷」下單,每個帳號限量五組喔!!

而且一律要郵寄,無法自行取貨,不然會購物失敗。

下單因為太多人入網站,無法馬上檢閱訂單,不過看到這畫面算是訂購完成了。

因為這次BOGO是不定時開賣,但是除了7/22(一)是早上五六點開賣之外,7/23(二)到7/25(四)都是凌晨12點30分開賣的,7/26(五)則是凌晨12點左右。
所以周三開始就讓很多會員忍著睡意在等開賣公布,感覺有點被預期到會在12點半左右開賣,所以造成網站塞車。
好在真的有等到也排隊買到,算是有價值了。

---
最後下個小結論:
因為二月我見識過BOGO的搶購盛況,每天幾乎都很早就完售了!!
所以我這次比較謹慎,擔心會有搶不到的狀況,只要一發布開賣訊息,我也是搶第一時間下單。但這次有完售的組合,只有周三的A套組跟周四的薄荷茶樹套組而已,其他幾乎不用搶都能順利買到,這讓我頗為驚訝

不過我自己稍微看了一下內容,完銷的商品都是千元以下,且為基本入門款的產品,所以我很能理解他完售的原因。
雖然沒買到A組的順暢配葡萄柚,有點可惜,但我也沒吃虧,以平常心看待就好。何況我也有買到其他組,對於愛玩油的我來說,每天的組合都很划算。
抱持感恩知足的心態去看待BOGO活動,其實有沒有買到都很開心


我有寫過另一篇關於BOGO的文章,請點《這裡

如果對精油、芳療有興趣想了解的話,也可以直接到肉包麻的兒童芳療 找佳佳老師或者到我的FB私訊我都可以喔^^"
109.6.30補充: Grace媽媽因為工作較忙,所以阿泡目前都是跟佳佳老師搭配的~佳佳老師也有在YouTube分享精油喔!!

1593530094760

阿泡的投資理財與個人成長快速索引阿泡的投資理財懶人包
阿泡的育兒及精油日常快速索引阿泡的育兒&精油日常

LINE貼圖網址這裡
FB專頁:阿泡日常的五四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