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二寶跟Grace媽媽一起參加多特瑞在高雄展覽館舉辦的年會,代替沒參加的朋友們來了解年會的活動內容。

進場就是要先報到了,提供會員編號後就可以領到入場卡,它是可以攤開的。
 

              

   

翻開 

    

領到這張卡之後,年會的特惠商品就能用此卡上的條碼消費,而內頁的內容是用來參加展場內的活動用的。
    

除此之外還送一個包,以及年會期間進出都不可拆卸的手環。

包內的內容是新品DM跟年會限定特惠商品資訊、以及會刊,還有耳機、麥克風等。

展場規劃如上圖。
    

這是保健食品展示區(可以憑卡領LLV試用一份)。


保養品展示體驗區。
    
這是年會限定的「希望精油」$700,金額將全數捐出,我猜想是因為用來做公益所以取名為「希望」吧!!
味道很香甜,主要是柑橘味、很好聞。

    

這是新品展示的兒童套組精油,超可愛的!!憑會員證的條碼可以用59折買一組。

這套精油共六組,我聞起來都很香,我特別喜歡「勇氣」這支,柑橘跟檀香的味道混搭很舒服。  


  會場的角落有個小舞台、時間不同有不一樣的活動。

這是輔銷品區,只能刷卡消費,不用會員證就可以買了。

  

   

輔銷品展示櫃陳列的滿漂亮的,所以有隨意拍了幾張。

我家弟弟看到氣球很開心。

因為會員限定的關係,所以我跟Grace媽媽都透過網路下單各買了一套。

 

流程滿複雜的,下單後去排隊領發票跟號碼牌再去排隊領商品,所排了至少30分鐘有

這個會場人非常多,最熱門的就是精油體驗區,因為滿滿都是人,所以我也放棄拍照了。

 

 

這還有居家布景可以拍照,還挺好玩的。

整個會場其實很大,可是人潮無敵多,所以能拍到的畫面有限。這是趁年會開始之後,現場清空時拍的。
         

因為年會開始,有孩子的人只能在這個遊戲區邊聽廣播邊看電視直播。
很多海外來的講員分享,所以多特瑞發給我們的耳機就是用來即時翻譯的。

因為展場沒什麼吃的,所以肚子餓只好去館內角落的超商買點心邊吃邊聽會場演講。


主要在講多特瑞在全球的會員分布、尋找精油產地與當地農民合作的過程,還「療癒之手」計畫,
此計畫內容是在幫資源較貧瘠的地方,提供工作機會跟建立學校讓他們能夠得到收入、知識等的內容。
以及鑽石階層以上的會員上台分享,然後還有邀請當地居民來唱歌跳舞...
不過我都是在外面戴耳機聽,比較沒臨場感,對這些內容就沒太大的感受了。


    

 

不過第二天中午過後,就開放有孩童的人進場,於是我也進場了,剛好看到這位女是在分享她成為藍鑽階級的故事,
我就比較有感受了,他講的內容很正向積極,跟我平常在網路上看網紅的勵志影片講的很像,所以很喜歡他的分享。
之後也是聽一些等級較高的會員分享過程等等。

因為交通時間的關係,我們必須提早離開,所以到下午四點左右我就跟Grace媽離開趕回北部了:P


整個活動下來,讓我感受最深的,應該就是在第二天進入會場內廳領袖們講話了吧!!
因為會場內沒萬人至少也有五千人座在場內,那個陣仗真的不是透過螢幕去聽廣播能感受到的。

第一天聽的時候,我覺得很像企業內部開的新品發表、公司說明會之類的活動。
也不如我以為的「激勵大會」還是「洗腦大會」,就只是很普通的產品分享跟鼓勵大家去逐夢之類的內容。
感覺未來想做業務或當企業老闆,應該都滿適合參加這種講座的。

整體而言我還滿喜歡的,只是可惜第一天感受不多,未來如果有機會再參加年會的話,我希望孩子不要來...

如果對精油、芳療有興趣想了解的話,也可以直接到肉包麻的兒童芳療 找佳佳老師或者到我的FB私訊我都可以喔^^"
109.6.30補充: Grace媽媽因為工作較忙,所以阿泡目前都是跟佳佳老師搭配的~佳佳老師也有在YouTube分享精油喔!!

1593530094760

阿泡的投資理財與個人成長快速索引阿泡的投資理財懶人包
阿泡的育兒及精油日常快速索引阿泡的育兒&精油日常

LINE貼圖網址這裡
FB專頁:阿泡日常的五四三

arrow
arrow

    阿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