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迷上玩精油的關係,對水氧機也開始有更多需求了。

於是到百貨公司趁母親節檔期想來添購新的水氧機。
因為我覺得夏天到了,想要買坪數大、持續噴霧較久的機器,讓孩子可以晚上睡覺時能有較長時間的芳香感受。
多方比較下我選擇在草本24挑選產品。


把需求提出後,櫃姐就推薦了這款「超音波高頻負離子水氧機」,現場看水煙很細緻,摸起來沒有濕潤感,外觀也很可愛。
推薦原因是它不會讓空間的濕度增加,又
可連續4小時/間歇8小時噴霧模式,精油最多可滴20滴、清潔也很簡單(紙巾擦拭即可),
而且搭配母親節活動有加贈$1500的精油,於是我就買了。

它的包裝很可愛,很像喜餅盒。
 

這是我這次購買的所有產品內容,還有附一張保固一年卡,可到全台各據點送修。

這家精油單價滿高的,所以送了$1500之後,我還有補$50的價差,不過味道很好聞不刺鼻,
我挑兩支是我常用的精油品牌裡沒有推出的「綠花白千層」跟「甜橙」。(事後查看發現就是我慣用牌的「野橘」)
不過這不是我買的重點,所以我就略過此牌精油的感受了。


圓弧水滴狀看起來真漂亮。

打開蓋裡面還有個內蓋。

這邊水位線滿不清楚的,右邊內側其實有根很淺的小突起線就是了。

底部外觀。

明書,水位最多200ml,模式以聲音做切換辨識。

滴入約15滴的精油使用,覺得它煙霧很大,但是確實沒有很潮濕的感覺。
不過它運轉的聲音還挺明顯的,雖然不影響睡覺,但就是聽得見有微微的聲音。


早上半夢半醒間會聽到它間接運轉8小時候停止運轉的嗶嗶聲,雖然運轉很長時間,但經過八小時後起床時味道幾乎散去了,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房間停止運轉後還會有殘留精油味道。
但房間也如櫃姐所說的沒有變得潮濕,這點我還挺滿意的

這樣以後不管房間還是客廳,就可以到處聞到精油香了!! (開心灑花)


最後來跟我原本使用的水氧機比大小,實測確實水容量有比現有的大。
很適合放在大坪數或人數較多的空間中。

不管是外觀、容量、還是運轉模式,個人覺得還不錯。
雖然它有細微的運轉聲音,但不影響睡眠,夏天時電風扇聲音都可以蓋過它的聲音。
我覺得草本24的水氧機馬力滿強的,感覺挺適合放在客廳,所以我會把它放客廳使用。

這台我會納入新歡之一,不管是多特瑞的還是這家的,兩台都很愛

水氧機搭配自己習慣的精油一起使用,簡直是絕配阿!!

 

為什麼會想買這麼多水氧機呢?因為跟精油一起使用後效果很好啊~
至於有什麼效果呢?
除了淨化空氣放鬆心情之外,還有其他方面的用途,有興趣可以到我的FB專頁提問喔^^

如果對精油、芳療有興趣想了解的話,也可以直接到肉包麻的兒童芳療 找佳佳老師或者到我的FB私訊我都可以喔^^"
109.6.30補充: Grace媽媽因為工作較忙,所以阿泡目前都是跟佳佳老師搭配的~佳佳老師也有在YouTube分享精油喔!!

1593530094760


阿泡的投資理財與個人成長快速索引阿泡的投資理財懶人包
阿泡的育兒及精油日常快速索引阿泡的育兒&精油日常

LINE貼圖網址這裡
FB專頁:阿泡日常的五四三

arrow
arrow

    阿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