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到休假日我都覺得很剉,因為這樣就表示我又要一打二的帶小孩了。
雖然幫手很多,可是主要照顧者的重擔仍在我身上,現在正逢調皮聽不太懂人話的半獸時期。
追跑抱抓的吃力活一樣都不少。
尤其老大份量不輕,每次在帶他的時候,我總害怕我的腰骨、膝蓋遲早會壞光光。
平日又因為小孩晚上不定是起床哭餓,害我睡眠品質差,假日又無法補眠還要耗體力帶小孩。
真擔心我老了骨頭跟腦子會留下什麼後遺症阿...!!

平常也盡量吃得健康、讓心情保持愉快了,但帶孩子的煩躁跟厭倦還是揮之不去。

別問那為何要生孩子,就是想要孩子嘛...雖然早有心理準備會很辛苦,但實際體會還真是他X的辛苦爆了


雖然最近有在用精油保養自己。但近日的狀態真的太差,連帶記性跟脾氣都變不好了。

所以這次就加強使用精油,一次使用四支,擦在頭跟背上,並且幫頭皮按摩。
裡面有一支味道很像某牌貼布,擦完一股涼感跟熱意交錯擴散在我擦過的地方,
而且四支混合之後的味道很香很順暢,透過體溫的加熱後漫延上鼻腔,感覺很舒服,不久就感受到一股暖意從肚子湧上,
有點像剛泡完溫泉的舒暢,有點飄飄然,讓我好想睡覺啊!!

希望今晚能有個好眠了~


PS隔天自然醒、也沒有作夢,整個很輕鬆,這感覺很棒!

如果對精油、芳療有興趣想了解的話,也可以直接到肉包麻的兒童芳療 找佳佳老師或者到我的FB私訊我都可以喔^^"
109.6.30補充: Grace媽媽因為工作較忙,所以阿泡目前都是跟佳佳老師搭配的~佳佳老師也有在YouTube分享精油喔!!

1593530094760


阿泡的投資理財與個人成長快速索引阿泡的投資理財懶人包
阿泡的育兒及精油日常快速索引阿泡的育兒&精油日常

LINE貼圖網址這裡
FB專頁:阿泡日常的五四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帶小孩 睡眠品質差
    全站熱搜

    阿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