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經營很久了,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回憶甜點之一。
一直以來生意都很好,這次打算買回家給小朋友常點甜頭。

因為客人很多我等了快二十分鐘才到手,我買的是奶油跟起司。



這家每種口味都超大顆,咬下去快要爆漿,吃起來很過癮。


其中我最喜歡吃的就是奶油口味了,黃澄澄的內餡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呢?


而且餡料不會太甜,不會有吃完很膩口的不適感,搭配外皮稍硬的邊緣,
剛入口時需要稍微用力,但中間的皮又因為餡料附著的緣故,吃起來是軟的,
整體來說不至於太過軟爛,且吃兩顆差不多就飽了。

 

我讓弟弟吃起司口味嘗鮮,結果他居然巴著不放,吃的時候還開心的搖晃他的屁股呢!
比較可惜的是起司口味的獨照被我拍壞了,不過看弟弟吃的模樣就知道也是好吃到要搶呢!


 

哥哥吃奶油口味,也是雙手抓緊怕人家搶似的躲到牆角去啃食了。


其實這家其他口味也都料很多,不過芋頭紅豆我覺得稍微甜了點,不適合給小小孩吃所以沒有買。
整體來說算CP值很高的點心,一顆才$12,真的是很佛心的價錢呢
有興趣的朋友如果有機會造訪龜山,不妨來這家吃看看喔!

 

【食物口味為個人喜好,此文僅供參考,不保證一定符合美個人的需求。】

店家資訊:
桃園市龜山區明德路54巷8號
營業時間:周日公休,其餘皆下午14點開始營業到晚上七點半。

阿泡的投資理財與個人成長快速索引阿泡的投資理財懶人包
阿泡的育兒及精油日常快速索引阿泡的育兒&精油日常

LINE貼圖網址這裡
FB專頁:阿泡日常的五四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銘傳 奶油餅 圖書館附近
    全站熱搜

    阿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