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阿泡其實對投資理財一直都很有興趣,只是因為愛上精油之後,對這個領域的關注就減少了。
BUT,並不是說我不再投資或理財了,存股依舊持續進行著喔!!
不過這篇不是要談存股,我想分享的是我一直以來使用在多特瑞的信用卡。
原本我都是用台新GOGO的黑狗卡做為主力消費,因為它基本回饋都有1.5%、網路購物2.5%加上指定數位帳戶扣款有加碼1%的活動(2019年),不過它有個缺憾是,每月直接把回饋放到你的Richart帳戶中,看不出回饋金額是哪一筆消費所獲得的,因此我也不知道究竟多特瑞的消費,究竟是被定義成網路購物或一般購物,讓我回饋了多少錢,想知道更詳細就要打電話給客服詢問,不過打過幾通都忙線好久,我就不想了解了。


台新是每月底結算一次回饋,總額都直接算好提撥下來,內容是什麼都看不出來的。
  
不過後面有聽也有在用多特瑞消費的朋友說,他消費用玉山pi信用卡 有回饋2.5%的P幣,而且每個回饋的來源都會顯示很清楚,刷卡後回饋也即時下來,不用等每月一次消費才回饋給你,P幣雖然不是現金,但在很多通路(全家、萊爾富、鬍鬚張、OK等)都視同現金,可折抵使用。我也有拿P幣繳過停車費,只要有在指定通路經常消費的話,這P幣算是相當實用的虛擬貨幣。



而且我拿台新跟玉山消費過後的回饋明細比照下來,用玉山PI消費多特瑞,明顯回饋比台新多,
我想台新把多特瑞視為一般消費的機率很高,所以之後我就改用玉山PI來購買精油了。

這是2019年的信用卡回饋,之後會不會調整我也不知道,不過在信用卡公司修改回饋內容之前,我會推薦玉山PI信用卡
既然都要消費了,能加減賺一點回饋也算滿不錯的^^



不管怎麼樣,都歡迎各位一起玩精油、體驗精油、分享精油,讓我們一起把精油的芬芳傳遞出去吧


對精油有任何疑問想了解的,可以到我的粉專私訊或到grace媽的共學社團一起共學喔!!


阿泡的投資理財與個人成長快速索引阿泡的投資理財懶人包
阿泡的育兒及精油日常快速索引阿泡的育兒&精油日常

LINE貼圖網址這裡
FB專頁:阿泡日常的五四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新GOGO 玉山PI
    全站熱搜

    阿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