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精油分享會的初衷與感想#多特瑞《阿泡日常》

自從加入直銷團隊之後,很自然地就開始推廣精油了,不過我個人很討厭被推銷,所以我並不打算賣精油拉人入會,所以我就依循老師的從愛用會員到經營事業的經驗,效仿他的方式去推廣精油。
當初,我是因為孩子不斷生病而接觸了精油,而且在使用過程中我感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尤其在放鬆心情方面特別有感
(其實不止啦~),於是也愛上了使用精油並讓精油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了。
所以我想讓更多人知道精油的好處,不是只有在按摩SPA時使用而已
(當初我只認為精油就是按摩用的!)

辦精油分享會的初衷與感想#多特瑞《阿泡日常》

我很幸運有位好朋友在聽聞我開始使用精油後一同入會,也是把精油用在自己跟家人身上,慢慢從中看到自己、孩子因為精油有了不一樣的變化之後,發自內心感到開心與感動。
所以我跟好朋友不謀而合的達成共識、一起合辦分享會,將我們從精油所得到的幫助與快樂傳遞出去。
雖然它是直銷的產品,但我相信東西的好壞才是一個商品的價值所在。
因此我們的分享會,不會有推銷、現場也沒有商品販售,我們想傳達的只有精油的好處而已!!


不過因為才剛開始,很多前置作業都不知道怎麼準備才好。
比如分享會的所有流程、設備確認及備材、活動的廣告文宣、邀約朋友的方式,以及有孩童的話該怎麼讓他們和睦相處等,
每個環節我都不曾做過,對安逸久了的上班族而言還滿有挑戰性的,但是也覺得很有趣、躍躍欲試。
也很感謝老師跟Grace媽媽每次都能夠遠道而來幫我們主持現場,讓我們專心籌備分享會跟邀約。

其中決定辦DIY的過程中,還為了要做什麼糾結很久,該在哪投放活動資訊、甚至之後要開分享會的地點時間、多久辦一次等,都需要多次開會討論才能達到共識。這感覺好像回到學生時代,舉辦園遊會時我們遇到的狀況一樣,既懷念又好玩呢^.^

我覺得只要辦活動的初衷是好的、我都覺得很有熱忱,因為每次辦活動的會前討論是讓我腦力激當、想像力無限發揮的時候。
我是以做康樂活動跟好康道相報的心態在辦分享會的,所以不會感覺有壓力、反而還有點樂在其中。
像上面兩張DM也是為了放在網路上宣傳才特別做的,我自己還挺有成就感的勒~~

辦精油分享會的初衷與感想#多特瑞《阿泡日常》
每次的分享會都會先提到精油是什麼?怎樣算優質精油?怎麼使用精油等,增加生活小知識,
然後拿野橘跟薄荷教大家如何體驗精油香氣跟塗抹在身上的感受,
也會觀賞相關影片,並從中挑出題目來做有獎徵答的題目。
老師因為自身也長期使用多特瑞精油在保養,所以也會將他的用油經驗分享給參加者,
整體而言過程還挺輕鬆愉快的,因為大家有發問都會送小禮物,結束活動後也可以提出疑問跟最近的狀況,老師會依照他的專業去推薦合適的精油喔!!

像DIY的分享會報名很踴躍,雖然前置準備比較費工費時,但因為實用性高,所以大家都很感興趣。

當老師把所有課程都講完之後,接著就是DIY了。
這場活動是我主持的,我是選用天然防護、檸檬草、檸檬、迷迭香跟礦泉水來調配這次的防蚊液。讓參加者能依照個人需求調配自己喜歡的配方。
因為很簡單,所以沒幾分鐘就完成了!!

辦精油分享會的初衷與感想#多特瑞《阿泡日常》

由於大家都很捧場,所以我就把這次分享會額外送的2ml肌膚萬用油當成有獎徵答的禮物送出去。

DIY結束之後,我們就隨意開始提問聊天,如果有哪方面的困擾,老師也很願意現場精油按摩幫助解決問題呢^^

整個分享會大約2小時,會後我們也有將參加者加入一個小群組,將這次的照片、心得分享在裡面,也歡迎大家有問題可以在裡面提問並使用帶回去的精油,目的是希望延續分享會上愉快輕鬆的感覺,就像交朋友這樣自在沒有壓力。

這兩次分享會下來,我比較喜歡有DIY活動的分享會,因為可以讓我們已經是會員的精油玩家憑著經驗去教導參加者怎麼玩油,總覺得自己平日累積的用油體驗也能在這個時候發揮,感覺好像很「專業」。
如果來賓有疑問還能即時幫忙解答的話,那成就感真的是無限大耶!!

 

因為人數不多所以場面也很溫馨不至於主持活動感到怯場,也算是可以訓練臨場反應跟膽量的好機會呢!!
想不到一個分享會能得到這麼多反饋跟收穫,覺得對於愛玩油的我來說,是一種支持跟肯定呢

辦精油分享會的初衷與感想#多特瑞《阿泡日常》
很期待之後繼續分享精油,讓更多人一起玩精油、用精油,愛上精油!!
如果對精油、芳療有興趣想了解的話,也可以直接到肉包麻的兒童芳療 找佳佳老師或者到我的FB私訊我都可以喔^^"
109.6.30補充: Grace媽媽因為工作較忙,所以阿泡目前都是跟佳佳老師搭配的~佳佳老師也有在YouTube分享精油喔!!

1593530094760

阿泡的投資理財與個人成長快速索引阿泡的投資理財懶人包
阿泡的育兒及精油日常快速索引阿泡的育兒&精油日常

LINE貼圖網址這裡
FB專頁:阿泡日常的五四三

arrow
arrow

    阿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