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的瓶子想要清潔並填充新油前,最困擾的就是怎麼拆開了吧!

其實有方法的,就是用瓶蓋內的螺紋去咬合塑膠栓的縫隙,然後往上扳。

第一次扳開的時候很緊,所以要分兩次拆開。

會先拆掉滾珠,同樣方式再拆塑膠栓。


反覆扳個幾次就會拔起來了,我第一次扳大概兩分鐘吧!

只要被拆過的滾珠瓶,之後再拆的速度會很快,而且會連珠帶栓一起把起,有錄影片提供大家參考。

但這是填裝完試拆的影片,所以我拆的過程很小心,不過也很快就成功了。

這麼難拆的精油滾珠瓶都能拆了,同理可證,精油瓶也能用這個方式拆喔!!
我也試過沒問題!!

拆開後記得消毒清洗然後再繼續使用喔^^"
一起在育兒的路上加油吧!!

請參考影片:拆精油滾珠瓶的方法

如果對精油、芳療有興趣想了解的話,也可以直接到肉包麻的兒童芳療 找佳佳老師或者到我的FB私訊我都可以喔^^"
109.6.30補充: Grace媽媽因為工作較忙,所以阿泡目前都是跟佳佳老師搭配的~佳佳老師也有在YouTube分享精油喔!!

1593530094760
阿泡的投資理財與個人成長快速索引阿泡的投資理財懶人包
阿泡的育兒及精油日常快速索引阿泡的育兒&精油日常

LINE貼圖網址這裡
FB專頁:阿泡日常的五四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蓋 塑膠栓 多特瑞
    全站熱搜

    阿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