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多特瑞精油是因為每瓶dōTERRA精油都通過最高標準,而且嚴謹及全面的「CPTG®專業純正調理級認證」檢驗 ....
為何選擇多特瑞精油是因為...阿泡日常
哈,怎麼可能是因為這個就選擇用它。雖然它品質真的很好也很好用,但絕對不是因為這個才入會用精油的。
我壓根兒都沒想過我會用精油甚至變成愛用者。
先說我原本對精油一點概念也沒有,只停留在SPA按摩時會抹而已。會開始使用精油一定是有「人」使用了並分享給我體驗,我才有機會踏入芳療的路啊!!
什麼品質、產品效果都是接觸後才會開始研究的後端作業了。
當初我會接觸精油,是因為朋友Grace媽媽看我因為孩子自從上學後問題一大堆,才送了我一瓶精油給孩子體驗,但我根本不會用就把精油擱置了,直到某天整理房間發現這瓶精油才去請教用法,因為是感情不錯的朋友,所以我也相信他,用在孩子身上試試看。
不過因為多特瑞是直銷的緣故,我認為我朋友只是想推銷才這樣分享給我,雖然我不排斥直銷產品,但很討厭被推銷的感覺,所以不太想聽朋友一直講精油的事,後來因為自己狀況也不太好,就給朋友點面子買兩支他推薦的滾珠瓶給他作業績意思意思就好了

結果用了真是神奇,我的喉嚨居然因為精油,就把我多日的困擾給解決了。我以為是巧合,但屢試不爽,於是對精油開始好奇,主動去跟朋友聊這個產品,但因為是直銷不想入會,所以都是找他代購而已,而我兒子體驗了一個月後,學校老師跟我說兒子已經跟其他小朋友一樣沒什麼問題了。
這讓我對精油更加好奇,也上網做了點功課
(針對精油跟芳療資訊而已)。很順的,我朋友又跟我提了當月入會有優惠的事,我也考慮了一下還是相信朋友的建議入會了。

之後就在他的群組下慢慢學習精油,而且也認識了很多學精油的朋友們。
我記得入會兩個月後、2019年2月有個新聞說多特瑞的產品成分超標。
剛接觸精油沒多久的我,還得到妹妹的關懷要我小心警慎,不過我對這新聞還是不予置評啦~
開始學會懷疑跟查證真偽的我,對於新聞媒體的信任度不高,因為太多假新聞或花錢買新聞的訊息了。
所以身為疑似「受害者」的我是直接問上線、問總公司,還親自看了其他多特瑞的檢驗報告去求證,然後找到我要的資訊後就不再關注了。
其實我很意外自己不會因新聞而恐慌。我後來覺得,是因為我相信自己體驗過的感受、以及相信Grace媽媽的見證故事吧!!


如今用油七八個月了,在grace媽的分享跟教導、以及共學的媽咪們互相交流下,我跟孩子身體都變得很好,也越用越有心得。這個新聞也被我拋諸腦後了。
現在我很愛使用精油,也很樂於分享精油,光憑它的味道就讓人心情愉悅了。

雖然多特瑞是直銷、但也因為它是直銷,所以多了個「經營」選項,
分享精油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跟自身經驗才有辦法發自內心分享它的美好。
也是需要用「人」去推動的產品,多特瑞精油確實很棒、很不錯,但如果沒有「人」用他的見證、用他的影響力去帶動產品的話,也不會有人知道他的好啊!!
所以我選擇多特瑞,不是因為他產品好、制度好
(這些都是基本配備了),而是我信任朋友Grace媽、他的為人、他的見證跟他的人品,才是影響我入會、讓我接受精油的關鍵。

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在批判直銷黑心、批評產品誇大不實。我覺得不是因為直銷制度有問題、也不是產品品質有瑕疵,是遇到了不對的「人」,做了不恰當的應對或話術,才會衍生出這麼多糾紛與誤解。

我自己的經驗是,很多直銷產品真的滿好的,要怎麼把好東西讓更多人知道,就端看他的業務(上線)是用什麼心思跟方式去跟人分享。

總之呢~我是很慶幸自己願意保持開放的心去接受這個產業啦!!

我可以說是因為朋友才接觸多特瑞的,比起精油,我反而比較推薦Grace媽媽這個人。
也很感謝朋友Grace媽媽讓我有機會體驗精油、認識芳療、讓居家環境都香噴噴、讓身體有機會透過芳療得到餵養喔

為何選擇多特瑞精油是因為...阿泡日常

PS.這時我突然了解為什麼皮卡丘這麼愛小智了,因為他的熱血、單純、勇敢而深深吸引著皮卡丘啊!!
(所以我是那隻皮卡丘?)


總而言之,接觸精油之後,我人生的新旅程也跟著展開了,
就像小智跟皮卡丘一樣,一起前往芳療的世界展開冒險之旅
精油的世界真是個充滿新鮮跟樂趣的領域啊!!


如果對精油、芳療有興趣想了解的話,也可以直接到肉包麻的兒童芳療 找佳佳老師或者到我的FB私訊我都可以喔^^"
109.6.30補充: Grace媽媽因為工作較忙,所以阿泡目前都是跟佳佳老師搭配的~佳佳老師也有在YouTube分享精油喔!!

1593530094760
 

 


 

 



阿泡的投資理財與個人成長快速索引阿泡的投資理財懶人包
阿泡的育兒及精油日常快速索引阿泡的育兒&精油日常

LINE貼圖網址這裡
FB專頁:阿泡日常的五四三

arrow
arrow

    阿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